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俄罗斯称索契冬奥会安保“不需要与北约合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29 09:12: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28日对外界表示,索契冬奥会安全保障“不需要与北约合作”,各参赛国家及地区代表组成的工作组已对安保做了充分的准备。

  拉夫罗夫是在当天举行的“俄罗斯-欧盟峰会”上对媒体作上述表示的,他称,俄无需与北约合作的理由是,北约作为一个组织并不参加冬奥会,北约的大部分成员国已包含在冬奥会安保工作组内,该小组已在俄联邦安全局的主持下运作了几周时间,北约不必单独作为组织加入其中。

  俄外交部公布了拉夫罗夫当天与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的会谈内容,双方讨论了俄罗斯与北约关系发展、欧洲-大西洋地区安全稳定等问题,俄并提出,在北约欧洲导弹防御系统问题上,应提高在军事部署上的互信和可预知性,双方应逐步提高在共同应对风险及安全威胁如反对恐怖主义、海盗及抗击灾害等方面的合作水平。

  2月7日至23日,第22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俄罗斯南部城市索契举行。俄总统普京此前称,俄将对冬奥会实施海上、空中及山地设施的全方位安全保障。(记者 贾靖峰)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调查称斯诺登事件影响部分挪威人网络使用习惯
下一篇:奥巴马应媒体要求打开随身皮箱:未见核按钮踪迹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