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深入敦寨镇中心卫生院开展调研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12 11:15: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积极筹备好全州2014年上半年“两大突破工程”现场交流会于3月底将在锦屏、天柱、黎平三县召开,做好医院环境美化、亮化和医院文化等方面的建设工作。近日,锦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闵启富率县卫食药监局、县电视台等一行抵达敦寨镇中心卫生院进行调研。
 

锦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深入敦寨镇中心卫生院开展调研
闵启富副县长率县卫食药监局、县电视台等一行在敦寨镇中心卫生院进行调研

锦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深入敦寨镇中心卫生院开展调研
闵启富副县长向医院患者了解国家实施医改后群众看病就医所享受的服务情况

        首先对医院的规划布局进行指导,察看了正在建设的医院大门、花园;移行至卫生院新建业务楼对施工方负责人进行督促,此项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深入影像科、中医科、医生办公室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了解医疗业务开展情况和医护人员的需求等;同时看望住院病人、向与他们了解国家实施医改后群众看病就医所享受的服务情况,并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敦寨镇中心卫生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吴作宪院长就“两大突破工程”实施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了汇报。向本树局长就此次调研目的进行阐明,并要求医院要加快建设,力争在3月20日前见成效。

  听取吴作宪院长和向本树局长的汇报后,闵启富副县长对敦寨镇中心卫生院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全院干部职工为人民的健康保障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和慰问。并就如何加快敦寨镇中心卫生院建设,在短时间内见成效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集中精力,举全院之力,做好迎接全州“两大突破工程”现场会的准备工作,确保3月20日完成医院美化、亮化工程,为群众提供优雅的就医环境;二是人才引进与培养要有前瞻性和长远打算,把引进和培养相结合,快速提高中心医卫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在业务收入和群众满意上取得真正的实效;三是要积极做好融资建设,解决医院在建设发展中的资金困难,加快项目工程建设,加强管理督促,按时完工,切实解决好群众的就近就医。(黄贻清)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党的群众路线就是要和群众走在一起
下一篇:锦屏县茅坪镇入村入户开展“讲真话晓民事”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