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龙永贵下乡调研 指导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31 09:51:47  来源:  

  7月30日,锦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龙永贵到河口乡和固本乡调研指导工作,分别与河口乡、固本乡党委书记和人大主席进行座谈。

  在河口乡,龙永贵认真听取了河口乡党委书记罗永林对今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同时对当前防汛抗旱、计划生育、一事一议、经济建设和基层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详细了解。龙永贵对河口乡今年上半年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指出,一定要立足于实际求发展,一事一议是一项惠民工程,要克服地理环境困难,把工作抓牢抓实,按计划抓紧实施,保证工程进度和质量;计划生育工作要做到心中有数,存在问题要有应对策略,计划生育工作是一票否决制,乡镇党委书记要亲自抓;抗旱工作,一定要立足于本乡实际情况,要做到对灾情有了解,积极争取上级资金用于抗旱工作;在经济发展上,加强与上级政府部门的对接与联系,引进发展项目,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基层组织建设方面,乡镇党委书记要支持人大主席工作,人大主席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参与乡镇中心工作,为党委、政府分忧。认真处理好同下属的关系,工作上严要求,生活上、政治上要关心,敢于建言献策,培养和推荐后备干部,提高干部工作积极性,党政一把手要搞好团结,有包容,有气度,工作上协调好,才能不断强化基层政权,树立政府形象。

  在固本乡,固本乡党委书记黄昭凯对今年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听了汇报之后,龙永贵指出,一、交通安全、消防和自然灾害,一定要完善工作制度,要吸取经验教训,把工作做到位;二、抗旱、一事一议和计划生育等中心工作要按计划抓好落实;三、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积极作用。乡镇人大主席要作好代表联络工作,加强与代表沟通,代表是一种民意,通过组织代表进行视察,提出正义之言,推动和支持乡党委政府工作;四、加强对外联系。充分利用好资源,同上级部门和固本乡外出工作人员联系积极争取上级资金项目和他们的支持;五、加强基层队伍建设。(杨士生)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出村通道现裂痕危及村民 三方齐力协商为民解忧
下一篇:锦屏:驻地部队开放军营与民众共庆“八一”建军节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