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残联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助推残疾人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5 13:36: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锦屏县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再学习再贯彻党的十八大三中全会精神,以此学习贯彻为动力助推该县残疾人工作。

  此次会议是结合县委办、县政府办下发的锦党办发〔2013〕83号文件要求召开的,会议主要是党员干部汇报或介绍自己学习及开展以健全残疾人权益保障、困境儿童分类保障制度为全面深化改革课题研究情况等,以便制定该县切实可行的健全残疾人权益保障制度。

  在会上,县残联的党员干部积极踊跃的把自己学习及开展课题调研情况作了发言,从中深深体会到从中央、省、州到县各级党委政府对残疾人事业发展越来越重视,纷纷表示作为残疾人工作者,深受鼓舞,今后自己将切实把十八大三中全会精神融入到残疾人工作中,千方百计帮助残疾人排忧解难,努力为残疾人做好事、办实事,为有效促进该县残疾人事业发展出力。

  会上,县残联理事长吴桂鸿还要求:全体职工在学习中要紧密联系残疾人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用党的十八大三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抓好该县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扶贫等各项工作,为2014年开好头、起好步。(王源焕)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锦屏消防大队积极开展“元旦节”前夜间实战灭火演练
下一篇:锦屏:亲情聊天室 温暖老人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