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药师当街售神药 被受骗患者揭穿(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27 10:12: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25日,一自称“药师”的男子在黄平县重安镇集镇上推销“苗藏神油”,结果被之前上当受骗的患者揭穿。


神药

  10月25日,家住黄平县重安镇代支村的王老太太到重安集镇赶集。到集市后,王老太太便忙着选购物品。这时,在不远处摆摊的一名“药师”盯上了她。“老人家,看你的走路一瘸一拐的,是不是脚经常走不动路?”药师问道。

  王老太太回答说:“最近身体确实不太好,双脚老是觉得不听使唤。”药师一听乐了,假装给王老太太检查一番后,便说:“你的脚可能患了重风湿,看,这肉皮都肿了。如果你买我的药,我顺便送你一副苗王消痛贴,只需300元就可保你的脚终身不复发。”

  王老太太高兴了,连说自己运气好,遇到了高人,找到了神药。还伸手到衣兜里掏钱。就在这时,60多岁的老者龙某某出现在了现场,见到了药师,就大吼起来:“你这个骗子,我买了你的药,用了不但不好转,反而严重了。”说完了,掏出电话报警,民警很快赶到,将“药师”带到了派出所。

  到了黄平县公安局重安镇派出所后,这名王姓“药师”承认,他出售的药是假药,而在2013年8月,其因假冒贵阳某医药公司的工作人员行骗,骗得现金600元,结果被施秉县公安局行政拘留。(王朝飞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黄平查处基层干部损害群众利益案件13件 处分12人
下一篇:黄平县古梯田群调查顺利通过国家水利部审定(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