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籍一名80后写双语求助信异地行骗乞讨被揭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6-03 10:16:06  来源:华商晨报  


  华商晨报讯 父亲“病故”,他拿着父亲的“骨灰”跪在地上乞求返家路费,辽宁省盘锦街头的一幕让市民动容。

  “can you give me some help?I will never forget your help,good luck.”昨日,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兴一路,一名年轻男子跪在地上默不作声,男子的身前是一个黑色的骨灰盒和一张分别写着中文和英文的求助信。

  这个男子自称来自湖南怀化,父亲因病去世,需要筹集385元路费带爸爸回家。男子博得了路人的同情,人们纷纷解囊相助,同时有好心人拨打了盘锦市救助管理站的电话。

  工作人员来到现场一眼就认出来这是骗局,随后将男子带回救助站。盘锦市救助管理站站长于长运介绍,工作人员调查后确认,骗讨男子姓杨,是一个80后,贵州凯里市人,父母均健在。同时近一段时间有人用相同手段进行骗讨,其中还有人用烧过的猪骨冒充死者骨灰行骗。

  杨某说,英文是从网上找到的翻译,希望外国人能看到好骗钱。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贵州镇远县第29届龙舟节将于6月22日晚隆重开幕
下一篇:我省今夜起迎来较强降雨 偏西部南部地区多暴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