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维权参考 > 正文

骗子称代购1000个拖把头 骗走多名个体老板6万元
作者:发表于:2014-08-21 10:15:49 来源:荆楚网 』

骗子以业务大单为诱饵,短短时间内就骗走多名个体老板近6万元。昨日,该诈骗团伙成员刘某被东西湖区法院判刑3年6个月。

去年9月1日,东西湖区做油桶生意的个体老板陈某,接到自称吴姓老板的电话,称要订购价值2万余元的200个油桶,送货到区内的可口可乐公司。次日上午9时,陈某再与这个“吴老板”联系,“吴老板”又请他帮忙以32元的单价代购1000个拖把头,并承诺与油桶一起结账。

陈某不愿得罪这个大客户,勉强答应。不久,他果然与一位自称卖拖把头的李某碰面,李某报出的单价远远低于32元,陈某心想赚了,爽快交上1.7万元货款,待再拨“吴老板”电话时,发现已关机,他打开李某装拖把头的蛇皮袋,竟是一堆烂棉条。谎称“吴老板”的刘某落网后交待,其诈骗团伙共5人,分别扮演角色,以此手段在武汉、咸宁等地已骗得现金近6万元。(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余皓 通讯员杨敏 闵芮 李玲 实习生邹昕颖)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患者做人流手术被多次清宫 医院赔偿患者4000元

下一篇 :两夫妻闹离婚要求分割网店 法院调解一人三间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