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学生捡钱包后报警 民警致电失主遭骂“骗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13 10:18:56  来源: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2月10日,江苏男子季先生在天长市铜城镇一家超市丢了钱包,内有5000多元现金,自己还不知道。好在当地一名7岁的小学生拾金不昧。可当警方联系他去认领时,他竟然误以为是个骗局,还骂警察是骗子。这样的遭遇,让民警有些哭笑不得。

  7岁男孩捡到钱包请父亲归还失主

  2月10日16时16分,天长市公安局铜城派出所接到一位男子打来的电话,说他和儿子在超市捡到了一个钱包。民警高业龙等人立即赶到那家超市。

  一进门,一名四十多岁的男子和一个小男孩就迎了上来,将钱包交给了民警。经询问,男子名叫万同华,当天下午,他带着7岁的儿子万晓俊来逛超市。

  在服装专区,儿子发现地上有一个钱包,随即交给了爸爸。万同华打开钱包发现里面有厚厚的一沓百元大钞。

  万同华问儿子:“这个钱包怎么处理呢?”儿子说,“老师说了,拾到东西要交给失主。”于是万同华拨打了“110”。

  民警联系失主竟被骂是骗子

  听了万同华的叙述,民警表扬了万晓俊小朋友和万同华拾金不昧的行为。

  随后打开钱包进行了清点,发现钱包里有人民币5267元,还有5张会员卡和一张农行卡。民警来到附近的农业银行,经过查询,了解到银行卡的持卡人姓季,江苏省金湖县人。

  民警拨通季先生的电话,询问他是否丢了东西。季先生说,“我什么东西也没丢。”他还在电话里骂民警是个骗子。哭笑不得的民警只好告诉他:“你再查一查,如果丢了什么东西,立即到天长市公安局铜城派出所来一趟。”

  失主尴尬现身要酬谢好心人

  一个小时后,一个操着外地口音的男子急匆匆地赶到了天长市公安局铜城派出所。一进门,该男子就对民警直呼,“钱包是我丢的。”

  经过核对,民警确定前来认领钱包的男子正是失主季先生。“刚才错怪了警察,实在对不住!”季先生诚恳的致歉。

  为表达感激之情,季先生当即从钱包里拿出2000元现金,要答谢万同华父子俩,还要请民警吃饭,但都被婉言谢绝了。(晨报记者方佳伟 通讯员赵超许开踟)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6名交警推抛锚公交600多米 正能量感动众人(图)
下一篇:女子不满男友大年三十催婚闹分手(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