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两口非法同居闹“离婚” 人民调解解除同居关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04 11:12: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30日,从江县刚边司法所成功调解一起小两口非法同居闹“离婚”案。

  据介绍,当事双方均为达到法定婚龄,2013年12月在双方父母的包办下操办婚事,双方没有感情基础,事后女方怀孕,男方家又抛弃了她,无奈之下女方到司法所“上访”。

  在接到女方来访之后,刚边司法所立即与男方取得联系,告知其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并督促其在3天内到刚边司法所处理此事。

  5月30日,司法所主持双方进行调解,根据《婚姻法》、《计划生育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讲解了相关法律责任和义务,同时做好双方思想工作,促使双方当事人在互谅互让的原则下自愿签订了协议,协议明确了:双方当事人自愿解除同居关系;女方必须在协议之日起3日内到从江县妇幼保健站做终止妊娠手术;在此期间,男方必须全程陪护,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男方承担,待手术结束后给予女方一个月生活补助费、营养费2000 元。

  至此,一起农村未达法定婚龄的纠纷案件圆满解决。(邓江河)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从江:见义勇为模范将奖金全额捐助留守儿童(图)
下一篇:中南民族大学“爱心党费”助力从江村小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