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见义勇为模范将奖金全额捐助留守儿童(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04 10:24: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刚刚获得“最美从江人”见义勇为道德模范荣誉的贺荣德来到从江县宰便镇和加鸠乡中心小学,为67名留守儿童送上爱心大礼包。

  在捐赠过程中,贺荣德当场承诺,在这批小朋友中,不管是谁,不管几个,只要考上县城里的重点高中,第一年他将包揽所有的学习支出费用,第二年后只奖励获得优异成绩的学生。

  据悉,贺荣德今年64岁,是贵州电网公司从江供电局的退休老职工。2013 年曾冒着生命危险和另外两名好心人成功救下了13名落水儿童,被县里评为2013年度“最美从江人”见义勇为道德模范。获奖后,贺荣德毅然选择了把从县委宣传部领到的5000元奖金换成爱心礼包全部赠送给从江西部乡镇留守儿童、贫困小学生。(梁光源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翠里乡:四着力四提升促进瑶族药浴旅游业发展
下一篇:小两口非法同居闹“离婚” 人民调解解除同居关系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