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爱心正能量,贵阳兽霸捐助希望小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2 10:36:16  来源:贵州网  


  芭厘时尚网讯:10月17日,天气寒冷,山路崎岖,贵阳兽霸爱心正能量,5名中高层管理人员,怀着激动心情,驱车沿着颠簸的山路前往希望小学奉献爱心。贵阳分公司总经理汤建稿心中一直坚持“分享爱,传递正能量”的企业精神,这次分享爱行动的站点是惠水县甲烈乡摆王小学。

  

\

 

  爱,无处不在;一路上,很多过往的车辆看到兽霸“爱心车”,纷纷主动停靠路边让行,对爱心行动称赞不已,共同构建了一路唯美动人的温馨画面。  大约两个多小时的车程,爱心车来到摆王小学。甲烈乡党委副书记何林,中心校校长卢国伦,摆王村主任等以及摆王小学全体师生不由自主的冒着寒冷在满是泥土的操场上拍掌迎接,刹那间,全场所有人皆沉浸于感动温暖的氛围里。

  

\

 

  捐助会上,何书记非常激动表达了贫困区学生共同的心声,他说:“本次兽霸贵州办事处的爱心活动是摆王小学建校以来第一次接受社会人士的爱心捐赠;非常感谢兽霸鞋业的爱心,同时希望社会各界人士都能像兽霸鞋业一样献出自己力所能及的爱心,因为在中国像这样的学校还很多,因为很多都是留守儿童,父母都外出打工,这个群体需要社会的爱心关注,因为他(她)们是祖国的未来”。

  

\

 

  汤总发自肺腑的发言,使得在场全体人员都心里温暖;同时,一直怀揣感恩之心的他,更是感到社会责任的重大,他希望社会人士都来关心这些偏僻的乡村小学,关心贫困学生的人生发展。  最后,贵阳兽霸的5名爱心人士,纷纷把书包、课外读物等爱心物品分发给这些可爱的孩子们,爱心洒满在整个校园里。  大爱无疆,相信兽霸每一次爱的行动,都是一份正能量的传播,每一次正能量的传播,都会让社会变成更为美好。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清气乾坤,盛世辉煌”第十届清新文化研讨会暨书画展在京召开
下一篇:派客:抛弃纸质宣传册 用APP展示产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