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爱心不打烊·暖心助成长”——余杭区爱心人士到天柱县第八小学送温暖献爱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28 16:33: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我有了新的绘画笔!真开心!谢谢阿姨,我一定好好学习。”一句充满童真的致谢,让爱心人士颇感欣慰。此刻,我想对在外面打工的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您们放心吧,我在家好好听话,努力学习,新学校的环境很美、老师和同学他们对我都很好、还有爱心人士给我送学习和生活用品,我一定发奋学习。”家住天柱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读六年级(1)班的学生杨婧雲高兴地说。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9月27日,余杭区挂职妇产科专家王霓、鲍琳燕,余杭区挂职农业农村局穆建平来到天柱县第八小学,开展“爱心不打烊·暖心助成长”为主题的送关爱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据了解,天柱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是全省2万人以上安置点之一,易地扶贫搬迁4717户20234人,2020年新建成公立幼儿园2所和小学2所。天柱县第八小学是4所学校其中之一,始建于2019年12月,位于联山街道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北侧,占地面积34212平方米,总投资5300万元,是移民搬迁安置点配套学校,主要面向天柱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招生。于2020年秋季学期正式开学,截止目前,天柱县第八小学设立班级28个,教师职工890名,在校学生1506人,其中易地扶贫搬迁建档立卡贫困学生1322人。
 
       活动现场,爱心人士为小学生们赠送了笔记本、绘画工具、饭盒、水杯等学习和生活用品,并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勇敢走向更美好的新生活。
 
        “我今天非常高兴,收到了爱心人士给我们送来的礼物,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报效祖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该校五年级一位学生开心地说。
 
       此次活动搭建起了余杭区爱心人士与天柱县易地搬迁安置点学校交流交往的桥梁,东西部协作送温暖、献爱心、集小爱、汇大爱。
 
       当天,爱心人士还认领了惠民社区的“微心愿”,为易地扶贫搬迁贫困家庭捐赠了新书包、新被子和新文具盒。(龙本英 )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天柱:未成年人无证驾驶机动车辆拍视频传快手,结果悲剧了
下一篇:天柱县档案馆开展国庆中秋安全大检查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