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疫情防控期间,凯里这批物资好暖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06 13:59:56  来源:凯里消息  

  凯里市文广局坚守一线的部分工作人员

  近期,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凯里市人民政府组织各单位分别到全市各个小区开展蹲守防控工作,凯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的几十名职工连日来也一直坚守在一线,为的就是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而令人觉得暖心的是,凯里各界爱心人士也一直在默默关心着疫情防控,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为凯里抗击疫情工作助力。









  以下是凯里Space酒吧联手凯里苗侗土菜馆、常乐燃气公司共同为凯里一线工作人员进行爱心捐赠,捐赠的物资分别有50件娃哈哈矿泉水、60件水果、8桶酒精、288个喷瓶。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有了一线的坚守,有了后方的支援,我们期待的“春天”,一定会如期到来。







  爱心物资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车务段立足抢运春耕物资“四优先”保民生
下一篇:暖心!爱心人士向一线抗疫工作人员赠送物资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