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讨薪不成欲跳塔 民警调解消隐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08 13:33: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凯里市湾溪辖区发生一起讨薪不成欲跳塔轻生事件,凯里市公安局湾溪派出所闻警出击,成功调解拖欠民工工资事件。

  据了解,5月6日14时许,湾溪派出所接到一群众报警称:在该辖区某工地有人爬上一座正在施工的50余米塔吊。接警后,该所所长杨冰带领民警赶赴现场。经了解,欲跳塔轻生者系吴某某(男,47岁,重庆市南川市人,该工地工人)因其2014年2月至今在该建筑工地上班未得到工钱,便于当日13时许爬上一座正在施工的50余米塔吊上讨要工钱。为避免事态的扩大,民警在劝说吴某某的同时,联系工地负责人陈某某(男,49岁,重庆市涪陵区人)到现场,经杨冰所长现场调解,双方达成调解协议,陈某某答应立即支付拖欠吴某某的3万元工钱,吴某某答应从塔吊上下来。事后,民警对双方进行了评批教育。

  此次事件的及时调解,将不稳定因素消除在萌芽阶段,维护了辖区的治安稳定。(郑旭军)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滤水沟钢筋哪去了? 市民:盗走卖了值钱吗?至于吗?
下一篇:藏匿小区两个麻将馆被取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