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县羊桥乡“抓面帮点”完成减贫2300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14 09:35: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年以来,岑巩羊桥乡扶贫开发工作紧紧围绕全县“减贫摘帽”工作目标进行,通过主抓个案管理推进、扶贫对象瞄准和产业项目实施三项措施,全面形成扶贫攻坚合力。

  对全乡2706户9012位扶贫对象实行建档立卡精准扶贫,对生活最贫困的329户1173位扶贫对象形成“对子”结对帮扶脱贫,对条件最艰苦的4个贫困人口聚居区落实1000万元扶贫项目支撑脱贫,全面完成当年扶贫工作目标,实现贫困人口人均增收500元,贫困人口减少2300人,贫困发生率下降8.2%。(褚兴云)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月汇报季评议”机制促推岑巩县纪检监察工作争先创优
下一篇:岑巩县27万亩冬闲土地今冬不再“闲”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