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月汇报季评议”机制促推岑巩县纪检监察工作争先创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11 10:21: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你们在案件查办上的方式方法我们得好好学习哈”、“你们‘七必访’走访形式也值得我们借鉴推广的”。这是岑巩县纪委监察局近日召开的第三季度评议工作会议结束后,客楼乡、注溪镇两位纪委书记对相互间的工作亮点进行的一个交流。

  岑巩县纪委监察局建立的“月汇报季评议”工作机制,要求各纪工委、乡镇纪委(民生监督特派组)、委局各室对本月或本季度来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季度会议时并对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量化评议。对工作测评滞后的,将由委局班子研究帮促措施、助推工作进位,量化测评结果也将作为年度评先评优的重要参数。

  该项工作自今年1月开展以来,岑巩县各纪工委、乡镇纪委(民生监督特派组)、委局各室工作推进效果明显,争先创优氛围展现无余。一是各单位明确工作目标和重点,下步工作有计划;二是月汇报、季度测评会议让对各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大家可以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学习,委局班子对各单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有力促推整改;三是通过量化测评,促推、鞭策各工作不敢懈怠,争先创优勇争潮头。

  今年1-9月,岑巩县纪检监察机关共受理信访件举报98件,同比上升18.08%;初核问题线索78件,同比上升11.43%;党政纪立案35件处分38人,同比上升11.76%;查办经济类案件21件,同比上升61.54%;追缴违纪资金364.91万元,同比上升105.95%。(周重钦)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岑巩县委书记深入基层 与群众共商“发展计 ”
下一篇:岑巩县羊桥乡“抓面帮点”完成减贫2300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