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四举措”加强财源建设取得实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18 17:49:16  来源:  


  一是抓工业项目投产达产。围绕“工业强县”战略,进一步加大投资项目和企业技改项目的服务力度,促进企业按期投产达产,增加财政收入。经努力,该县川黔工业港、白酒产业园等大项目相继落地,预计2014年可为该县新增税收6000万元以上;青酒二期、云盛矿业等技改项目近期也将陆续投产生效,助推该县税源扩大。

  二是抓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招商项目落地建设扩大财源,取得了重大进展。截止8月底,全县累计签约项目47个,投资总额达48.52亿元,已到位资金(含续建项目)35.93亿元,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增添了强劲动力。

  三是抓旅游产业升级。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改善外部旅游交通条件,同时加强旅游市场管理,强化“吃、住、行、游、购、娱”六大旅游要素保障,全力打造镇远旅游“升级版”,有效促进了旅游门票收入的增长,带动了第三产业财税收入的增长。

  四是抓城镇化建设。加快推进以芽溪新城和黔东经济开发区为重点的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尽快启动实施城市综合体、城市主干道、公共基础设施等项目,努力实现城镇扩展和财政增收。(镇远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州农委、县农业局领导亲临青溪镇检查指导灾后改种工作
下一篇:镇远第六届古城文化旅游艺术节隆重开幕(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