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州园区及项目建设观摩会拉开序幕 李飞跃率北线观摩团走进台江剑河岑巩镇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16 16:56:48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全州园区及项目建设观摩会于9月15日上午拉开序幕。州委书记李飞跃率北线观摩团先后走进台江、剑河、岑巩、镇远四县,观摩了工业园区建设、城市综合体建设、农业园区建设、美丽新农村建设、企业入驻投产等情况。


图为州委书记李飞跃率观摩组在台江经济开发区了解入驻企业建设进度


图为州委书记李飞跃率观摩组在剑河综合展区了解城市综合体建设情况和和园区入驻企业产品生产情况


图为州委书记李飞跃率观摩组在岑巩经济开发区的轻工业园区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城市综合体和园区规划建设情况


图为州委书记李飞跃率观摩组在镇远听取工作人员介绍芽溪鼎兴城市综合体规划建设情况

  州领导罗亮权、冯仕文、黄远良、耿生茂、张文强、杨秀锡等一同观摩。

  来自州直各部门、各县市党委政府、各开发区、工业园区的负责人齐聚一堂,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评,在观摩中找到了差距、找到了方法,坚定了发展的自信劲儿,提升了发展的精神气儿。

  明日,北线观摩团将前往施秉县、黄平县、凯里市、麻江县、雷山县观摩。后日将举行总结交流大会。(舒增付 冉勇 潘皇林)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廖飞州长到雷山县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杭州市有关部门及企业到我州实地考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