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尚寨:“大河引水”民生工程全线贯通 惠及2000余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0 09:57:12  来源:  

  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奋战,8月中旬,镇远县尚寨土家族乡大河村川岩水库引水工程全线贯通,旱区群众欢呼雀跃,从此,有了稳定的水源供给。

  川岩水库引水是关系民生的重大工程,该乡党委政府下达了“尽早、尽快”贯通的死命令。乡水利站年近六旬的老党员李登华同志勇担重任,自6月下旬以来,带领施工人员驻在工地、吃在工地,加班加点,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奋战40余天,投工 1860个,安装、维修管道13000余米。施工中,干部群众义务投工,积极协助施工人员开挖涵沟、埋设管道,使工程得以快速推进。“大河引水”工程的投入使用,有效解决大河至尚寨旱区沿线2100余人的饮水困难和3000余亩耕地的灌溉。

  该引水民生工程的如期贯通,体现了干群众一心抗大旱的坚定决心,也凸显了基层组织在关键时刻的坚强战斗力。(周定文)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氵舞阳镇:计划生育工作“八到”一家一户
下一篇:镇远“多彩贵州文明行动”出狠招 谁违法曝光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