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涌溪乡“四措施”狠抓作风、促廉洁建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9 15:02:34  来源:  

  连日来,涌溪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干部作风问题,“四措施”狠抓干部作风,促进廉政建设。

  一是组织全乡干部和村干学习中央、省、州、县《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相关规定》、《关于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严禁大操大办酒席的规定》和《廉政准则》等文件精神,并把这些文件规定作为今后干部政治学习的必学内容。

  二是建立短信学习平台,由乡纪委监察室负责建立干部群,把文件中的重要精神以短信方式发送到干部手机和QQ上,时刻提醒干部。

  三是制作反腐倡廉宣传栏1块和反腐倡廉公益广告3副等,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在乡党务公开栏张贴相关文件精神内容让干部更加了解相关精神。

  四是设立多渠道的举报方式,通过建立举报电话、邮箱和QQ群及公开乡纪委书记、县纪委举报方式和12388举报电话的方式,密切联系广大干部群众,增加干部群众信访举报渠道。另外还在乡政府大楼外墙上悬挂举报箱,方便干部群众的监督举报。

责任编辑:李迅【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青溪镇党员抗旱救灾突击队情系养殖户
下一篇:镇远多部门联合开展旅游码头安全检查 确保游客生命安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