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举行首届中小幼儿教师师德师风演讲 暨文艺汇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09 15:59:27  来源:  


                 
汇演现场

                 
颁奖现场

  5月6日,天柱首届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师德师风演讲暨文艺汇演活动在金凤广场举行,全县42所中小学和幼儿园的400多名教师演员,向观众联袂奉献了一场艺术盛宴。

  据了解,天柱首届师德师风演讲暨文艺大型汇演活动,以“讲师德、正师风、强素质、树形象”为主题,由《师德师风演讲》、《现场书画展示》、《文艺汇演》3个篇章交叉组成,所有节目均由教师自编自演,展现在大力弘扬贵州教育精神的背景下,当代教师热爱教育、献身教育、服务教育的情怀。

  教育局局长杨秀凯介绍说,历年来,天柱县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大力实施科教兴县和人才强县战略,取得了显著成绩。近年来,天柱县还提出了文教兴县的战略决策,力争到2015年发展成为全省学前教育、义务教育、普通高中教育和职业教育示范县,发展成为黔湘区域教育中心,在全省率先普及15年教育。为实现这一宏伟目标,教师队伍建设尤显重要。天柱县举办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讲师德、正师风、强素质、树形象”师德师风演讲暨文艺汇演比赛,目的在于通过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示教师的基本功,展现全县广大教师的风采,着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提升全县教师队伍综合素质。

  这次活动,节目精彩纷呈,其中大合唱节目4个,独唱20个,师德演讲4个,大型舞蹈15个,笛子独奏1个、钢琴独奏2个、葫芦丝独奏1个,侗歌联唱1个,男女二重唱节目1个。(陈光昌 潘述煊)

责任编辑:杨胜林【收藏】
上一篇:义务执勤13年:天柱县有位编外“农民交警”
下一篇:天柱教育局深入基层宣传九大惠民政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