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浙江省上虞市与三穗双向协作加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12 17:15:27  来源:  


  9月10日,浙江省上虞市与三穗县举行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双向协作签约仪式,上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坚,上虞市委常委、公安局长王富灿,上虞市政协副主席徐光仁,三穗县委副书记吴永萍,县政协副主席罗世平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梁宏颢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上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坚表示,此次到三穗考察签订协议,目的是为了积极探索构建流动人口流入地、流出地“两头抓、双向管”的工作机制,通过双向协作机制,实现流入地、流出地之间信息互通、管理互动、服务互补、责任互担、多方共赢的工作局面。

  三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梁宏颢就三穗流动人口管理情况进行介绍;县委副书记吴永萍对上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三穗的现状及发展前景作了详细说明,吴永萍表示,双向协作协议签订后,三穗县将与上虞市进一步加深交流,加深了解,加深往来,加强流动人口流出地与流入地之间的信息互通,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

  随后,双方签订了《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双向协作协议书》。

  签约当天,陈坚一行参观了三穗经济开发区和杨至成将军纪念馆,了解开发区建设情况及三穗的红色旅游文化。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三穗部署2010-2012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自查自纠工作
下一篇:三穗县“三个优化”助推驻村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