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警方通过公路卡口系统 成功抓获两名“蜘蛛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9 10:18:03  来源:  


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件六起

  7月18日,笔者从三穗县公安局获悉,该局刑侦部门经过近半个月侦查布控、摸排和运用公路卡口系统,成功抓获2名流窜作案“蜘蛛侠”,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件6起。

  据三穗警方介绍:今年6月以来,该县城区连续入室盗窃案件,经现场勘查发现有好几起案件的作案手段及特点高度相似,均发现攀爬入室痕迹,应为同一伙人作案,于是组织警力进行串并侦查。侦查中,民警通过调取案发现场附近监控视频,发现一辆银灰色面包车多次出现案发现场附近,但由于监控视频受夜间条件限制,不能看清车辆号牌,后办案民警通过用公路出城卡口系统进一步追踪,发现在往剑河方向的系统里一辆车牌号为:贵HM5627白色面包车有最大作案嫌疑。后通过以车找人,于 7月17日18时许,在在剑河警方的协助下,在剑河城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某(男,现年34岁)及其同伙姚某(男,现年26岁)抓获,二人均为剑河县南明镇人。

  经审查,两人交待,从今年6月以来,二人相互邀约由姚某驾车从剑河窜至三穗城关寻找作案目标,目标选定后,由杨某某攀爬入室实施盗窃的犯罪,到目前共到三穗作案5次,入室盗窃6家,共盗得手机、现金等1万余元财物,所得赃款均用于购买毒品吸食。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杨甫强)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三穗县一男子因逾期居留国外被限制出境3年
下一篇:杀人后潜逃21年终落网 嫌犯由30岁小伙变51岁“小老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