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警方查缉布控破获一起重大贩毒案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0 12:09:12  来源:  

  近日,三穗警方“扫毒害保平安”专项行动组,在三穗县城区巡逻查缉活动中,成功破获重大贩毒案件一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缴获毒品海洛因19.19克,缴获现金7000余元。

  4月6日,三穗警方“扫毒害保平安”专项行动组民警,在该县城区开展巡逻查缉时,发现一辆牌照为贵HF6228银灰色面包车行迹可疑,遂在城区秘密对该车的行踪进行布控,等待时机。

  当日17时许,专项行动组民警在该县城区府政东路桂花树(地名)处,将可疑面包车控制,当场抓获嫌疑人吴某(男,现年34岁,三穗县八弓镇人)、王某(男,现年38岁,凯里市万潮镇垛上村人),民警随即在二人驾驶的面包国副驾驶室工具箱内查获毒品疑似物16.87克,从王某右脚怀袜子内查获毒品疑似物2.32克,吴某身上查获现金7000余元。吴某、王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局以涉嫌贩卖毒品犯罪将吴某、王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二人对自己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杨甫强)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三穗:明确十项农业重点工作推动农业跨越发展
下一篇:“五统一”发展产业 三穗鸭品牌增值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