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警方24小时内连破贩毒案两起捣毁吸毒窝点两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11 11:42:02  来源:  


  近期,凯里警方积极开展“扫毒害保平安”百日会战严打整治行动,坚决打掉一批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并于3月5日在24小时内成功破获贩毒案件2起,打击处理贩卖毒品人员2名,捣毁吸毒窝点2个,查获吸毒人员10人。

  3月5日上午8时许,禁毒大队民警侦查获悉,凯里市某酒店内有人吸食毒品,缉毒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在该酒店房间内将涉嫌吸食毒品人员吴某某(男,20岁,凯里市湾水镇人)、彭某某(男,30岁,剑河县盘溪乡镇人)、陈某(男,32岁,贵州省石阡县人)、姚某某(男,22岁,天柱县凤城镇人)、李某某(男,22岁,凯里市人)5人查获。经查,因吴某某等4人除吸食毒品外还涉嫌非法拘禁受害人彭某某,该案移交至刑侦大队有组织犯罪侦查队进一步审查。

  20时许,缉毒民警排查获悉,凯运大道某宾馆有人吸食毒品。缉毒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在该宾馆房间内查获涉嫌吸食冰毒的违法嫌疑人余某某(男,32岁,湖南省邵东县人)、粟某某(男,28岁,岑巩县思阳镇人)、陈某某(男,34岁,江西省武宁县人)、杨某某(男,37岁,凯里市人)、范某某(男,31岁,江西省武宁县人)、王某某(男,31岁,湖南省邵东县人)等6人查获。

  23时许,当审讯工作正在进行时,该大队再次获悉:有人在凯里市大阁山隧道附近贩卖毒品,警情就是命令,大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布控,将贩毒人员潘某某(男,23岁,凯里市大风洞人)及吸毒人员郝某(女,21岁)抓获,当场从吸毒人员郝某身上缴获已购买冰毒零包1个(净重0.3克),并从贩毒人员潘某某身上缴获毒资430元。

  次日凌晨0时许,禁毒民警再次获悉:凯里市永乐路有吸贩毒人员要进行毒品交易。连续作战已疲惫不堪的民警抖擞精神又一次赶赴现场,并成功将交易完成的吸贩毒人员刘某某(男,23岁,麻江县宣威镇人)、吸毒人员邵某(女,22岁)抓获。当场从吸毒人员邵某身上搜出已购买冰毒零包1个(0.9克),从贩毒人员刘某某身上搜出毒资500元。

  目前,涉嫌吸贩毒人员已落网,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郑旭军 唐东辉)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凯里交警重拳打击道路交通违法首战告捷
下一篇:共青团黔东南州委2012年竞争性选拔副科级领导干部公告(第八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