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惠水县禁毒大队破获一起贩毒案
作者:发表于:2013-04-10 11:30:26 来源:黔中早报 』


  日前,惠水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经长期布控,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新型毒品案,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4月7日16时许,惠水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一宾馆内查获一女性吸毒人员张某。据张某交代,毒品来源于一个叫潘某的年轻男子,且该男子当晚可能在县城彩虹桥一带进行毒品犯罪。

潘某对于禁毒民警们并不陌生,而且生性多疑,外人难以靠近他,贩毒手段狡猾。除此之外,潘某对禁毒大队民警尤其是男民警的样貌很熟悉。禁毒大队民警为避免暴露身份,让女警小梅抵近侦查、其他民警外围蹲点的方法开展布控。

当晚21时许,潘某在该县彩虹桥一KTV门口出现并进行毒品交易,禁毒女民警小梅化装成吸毒人员只身一人与毒贩潘某周旋。潘某见小梅是个弱女子,便放松警惕。小梅见时机成熟一跃而上,趁其不备,一招擒拿手将潘某制服。当场缴获三包冰毒,毒资1200元人民币。

随即从潘某的口中得知,同案嫌疑人潘雷某、舒某正在KTV一包房内。民警们顺势抓获两名同案嫌疑人。

经审讯,3名犯罪嫌疑人潘某、潘雷某、舒某均为惠水县和平镇人,3人对其吸、贩冰毒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深挖办理中。(林新榕 罗凯)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遵义两兄弟酒后失德调戏人妻 赔了4万获刑1年

下一篇 :遵义男子为筹钱回家持刀抢劫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