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团市委组织禁毒志愿者到上马石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25 14:02: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知毒、识毒、防毒的能力和意识,普及我市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知识,营造全民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5月22日,团市委组织禁毒志愿者到上马石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以凯里市工青妇“新市民·追梦桥”工程主题活动月启动仪式为契机,组织禁毒志愿者们通过摆摊设点、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讲解的方式向移民群众普及禁毒知识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讲解我市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意义,倡导群众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

  活动现场群众纷纷前来咨询毒品的种类、危害、毒品原植物等知识。经过禁毒志愿者的认真讲解后,张女生表示:“以前住在乡下,对毒品不太了解,听到你们的讲解,才知道毒品危害这么大,真是千万不能碰毒品啊!”

  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份,悬挂横幅1条,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宣传覆盖面,促进了群众支持和参与凯里市禁毒工作。(龙俊宇)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中博商业步行街改造有新动态!快来看看效果图是你期待的样子吗?
下一篇:洗马河街道多举措推进早婚早育和政策外多孩专项治理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