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洗马河街道多举措推进早婚早育和政策外多孩专项治理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25 14:21: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洗马河街道早婚早育和政策外多孩生育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我街道积极采取不同形式,多举措开展早婚早育和政策外多孩生育治理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街道成立了办事处主任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成员相关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早婚早育和政策外多孩生育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洗马河街道早婚早育和政策外多孩生育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

  二是强化宣传,倡导新型婚育新风尚。采取印发宣传资料,微信或入户宣传动员、摆摊设点等多种形式的开展宣传活动。广泛宣传贯彻了《婚姻法》、《人口和计划生育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深入宣传婚育新观念,宣传计划生育优生优育和生殖健康知识,提高群众依法依规的自觉性。

  三是明确职责,综合治理早婚早育行为。街道将工作具体分解到各部门,各司其责,各负其责,综合治理。

  四是摸清底数,找准对象。各社区、村(居)对任务进行分解,一对一,责任到人,实行网格化管理。目前,排查到的早婚早育30对,应落实长效避孕措施30对,精准管控高孩次72对,其中应落实长效避孕措施65对,2019年11月至今,完成7对上环手术。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团市委组织禁毒志愿者到上马石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篇:凯里市在建最高桥梁 浇筑一个节段仅需 9 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