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在建最高桥梁 浇筑一个节段仅需 9 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25 14:48:16  来源:心动 930  

  5月18日凌晨 5时,在"群策群力,大干一百天 , 确保高质量实现凯里环高全线建成目标"劳动竞赛的催化下,由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的凯里环北高速公路清水江大桥右幅5号墩边跨顺利合拢,为凯环北项目控制性工程施工再下一城。

  清水江大桥雄跨清水江,设计结构为连续刚构桥,长七百余米,最大墩高125米,为凯里市在建的最高桥梁。左幅共有11个墩柱、右幅共有9个墩柱。大桥左右幅4号墩至8号墩为现浇箱梁段落,其中5号至6号墩、6号至7号墩现浇段为中跨,跨度均为150米;4号至5号墩、7号至8号墩现浇段为边跨,跨度均为81米。

  首个合拢的边跨同其它主跨刚构连续梁一样,共分为17个节段,由工区副经理专人 " 包保 ",采用 " 白加黑 " 模式昼夜抢抓施工,仅需9天便能浇筑一个节段,展现出劳动竞赛中的 " 凯环速度 "。

  清水江大桥墩柱较高、周围地势陡峭、桥下又有船只通航,施工难度及风险极大。承建大桥的水电十四局凯环北EPC总承包部一分部强化同地方政府的沟通交流,在扎实做好一线疫情防控、高空作业防护、雨季防洪度汛的同时,早晚设置通航时段以确保过往船只安全。在目前的进度下,清水江大桥边跨可在6月中旬全部合拢,中跨可在7月上旬全部合拢。

  清水江大桥为凯里环北项目重点控制性工程,首个边跨合拢极大地鼓舞了凯环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士气,为高质量按时完成通车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洗马河街道多举措推进早婚早育和政策外多孩专项治理工作
下一篇:未来城--南湖 || 23#建面约163㎡新品湖居洋房,火热销售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