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中博商业步行街改造有新动态!快来看看效果图是你期待的样子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25 13:41:11  来源:心动930  

  5月24日,相信路过中博的市民都会发现,中博的正大门处被绿色的围挡围了起来,周围还挂起了正在施工的标志,不少人都很好奇,这是要修建什么吗?为此,记者找到了相关部门进行了解得知,这是要将中博的地板更换成更为透水的混泥土材质,在美化城市的同时增强中博商业步行街地面的渗水性。



  说起凯里中博,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这里有好吃的酸汤粉、丝娃娃、好看的衣服、好玩的玩具,平时与朋友见面,也约在中博门口居多,这里曾经是市民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的确,这个从2005年就开始投入使用的中博商业步行街成为了凯里集商业步行街、标准化住宅、多功能广场、公园于一体的核心商圈。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运行了十多年的步行街显得破旧不堪,不仅影响了城市形象,也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了一些安全隐患。在凯里市委、市政府的重视下,一场对于中博步行街的改造工程应运而生。

  "目前,我们改造工程中的中博的两个公厕,中博的中心公园建设已经接近尾声,现在我们正在开展的是对其地面的改造,改造期间请市民不要误闯工地以防止意外发生,同时施工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作为施工方,凯里海峰市政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效果图)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一小区变“临时抢救室”,医生跪地全力救人!
下一篇:团市委组织禁毒志愿者到上马石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