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放飞梦想 “一对一”结对帮扶暖人心(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03 14:37:49  来源:  

  4月2日,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麻江县杏山中学举行关爱农民工子女——放飞梦想“一对一”结对帮扶爱心资金发放活动。杏山中学陈正科校长,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五名志愿者及学校全体学生共计10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与受助学生合影

  活动中,陈正科校长代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向7名获得爱心人士资助的贫困学生发放了本月的结对帮扶爱心资金1950元,并鼓励受助学生克服困难,发奋学习,努力成才,放飞自己的梦想,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

  据悉,支教团志愿者为了帮助贫困学生,从来到支教地以后就开始了不间断家访,一起徒步跋山涉水多次到达宣威镇、坝芒乡和龙山乡等村寨进行家访,家访学生共计有40余名。

  截至目前,在三届支教团的共同努力下,通过网络平台及社会公益组织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开展“一对一”资助,志愿者们先后共为麻江县60余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建立起了一对一的爱心资助,发放金额已达4万余元。(何江东)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麻江县中小学组织学生开展“网上祭英烈·共筑中国梦”活动
下一篇:8日起,麻江县教育局开展对局内职工“摇号”查岗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