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工商局依法行政考核组到雷山评议考核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16 09:50: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0月14日,黔东南州工商局依法行政考核检查组一行5人到雷山县工商局,通过听取汇报、走访服务监管对象、实地抽查、查阅资料、综合评议等方式对2013年度依法行政考核专项检查。

  该局局长隆晓明围绕工商局就如何规范依法行政行为,强化行政执法监督,落实责任追究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地汇报,汇报中还重点介绍了贯彻柔性执法理念,“六五”普法特色,为公平公正执法打下了良好基础。为此,突出的工作成绩受到了县政府的肯定和表扬。

  此次检查,抽查了该局2012年7月至2013年9月执法办案案卷、行政许可、行政指导、行政调解等案卷,查看了依法行政工作制度建设情况,同时,对该局依法行政走访了县纪委、司法局、企业、个体工商户等代表。通过检查评审,反映出雷山县工商局基层建设的标准化,执法行为的规范化,工作环境的温馨化,办公手段的信息化。检查组对该局依法行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该局在培训方式和普法宣传等方面的工作创新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此次检查,也进一步规范了全局执法行为,提高了执法质量和业务水平。(杨华)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雷山今年获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央专项资金155万
下一篇:港粤企业献爱心助推雷山教育均衡发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