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工商局加强校园周边市场环境整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11 14:57:40  来源:  


执法人员正在校园周边一家专营音像制品的商店严格检查

  凯里市工商局集中开展校园周边市场环境专项整治,重点整顿规范学校周边及附近的食品店、文具店、书摊、网吧、音像制品门市等,为秋季开学的青少年创造健康安全的消费环境。

  近日,凯里市工商局大十字工商分局组织开展了文具用品市场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保障学生的合法权益,消除文具用品隐患。

  该工商分局以校园周边文具商店为重点检查对象,以书包、文具、电子词典、学习电脑等为重点检查商品种类,检查内容:经营者是否办有营业执照,是否亮照经营,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进货渠道是否正规,文具用品标识、内容是否符合有关规定,是否销售“三无”商品等。

  截止目前,出动执法人员11人次,检查各类经营户12户次,下发行政指导文书1份,目前,专项检查行动仍在进行。

  工商执法人员提醒广大学生和家长,如需购买学习用品,要到具有营业执照的经营户购买,购买时细心查看产品标识,如遇质量问题应及时向商家申诉或者向工商12315投诉,以维护自已合法权益。(潘昌明)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凯里地区教育工作会议暨2013年教师节表彰会召开(组图)
下一篇:12365进社区宣传,举报投诉者满意度100%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