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北京大学教师送教下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0 11:25: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1月7日,黎平县高屯初级中学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厚礼----北京送教团队专家为该校师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的英语课。使在场的师生大开眼界,一睹教学风彩。

  黎平县共有31 所中学, 30000 余师生。长期以来,由于受传统教育教学理念和模式的影响,致使该县教学成绩始终走不出低谷。为了能使全县教师尽快适应新型的教学理念和模式,提高教育教学水平。黎平县教育局抓住国培远程培训送教下乡活动契机,在黎平县设置三个教学培训点,黎平二中是数学培训点,德凤中学是语文,高屯中学英语。并组织全县各小中学骨干教师、教研组长进行培训。

  在高屯中学培训点的这天,专家及培训老师先听高屯中学潘仙银老师上一节英语公开课,然后北京送教团队专家孙春辉老师又用新型的教学模式为师生们上第二节英语公开课。两节课通过相互对比,让教师们自然感觉到新型的教学模式的优点,并从中吸收。

  公开课结束后,接下来是说课、议课。在评课会上老师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都在挖掘孙老师上课潜在的优点,然后进行归纳总结。九潮中学杨再明老师告诉笔者说:“孙老师在教学中善于运用任务型阅读理解,逻辑性强,课堂教学环环相扣,并尽量挖掘教材。这些都是值得我学习的。相信运用他的这种教学方法教学,今后一定会取得好成绩的。”

  据在黎平二中和德凤镇中学培训的老师反映,他们这次听了北京送教下乡的专家的课收获也很大,学到了新型的教学理念及模式。

  据悉,参加这次培训的有来自全州16个县市的乡镇中学的领导和老师近1000人。 (陆福才 杨秀银)

责任编辑:许世芳【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人口计生局制作大型计生宣传牌
下一篇:黎平县建立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工作机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