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工作没找到怎奈钱花光 男子八个昼夜走路回黎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13 11:53:23  来源:  

  黎平县一男子到贵阳打工,结果工作没找到,钱又花光了。最终,该男子从贵阳沿高速公路,走了8个昼夜、300多公里后,才遇到好心的交警。

男子走了8个昼夜后遇交警
男子走了8个昼夜后遇交警

  5月9日16时许,黔东南州高速交警大队七中队民警巡逻至黎(平)洛(香)高速16公里处时,发现一名男子肩挑两个大包行走于高速公路上。该男子步履蹒跚,车辆在其身旁呼啸而过,极其危险。

  民警经询问得知,该男子是黎平县人。10多天前,他只身前往贵阳打工,想在亲友的介绍下找份工作。不料,在贵阳两三天都未找到亲友,工作也没找到,但身上的钱却已花光。走投无路的他一咬牙决定走路回家。在回家的路上,他靠捡矿泉水瓶换钱买方便面充饥,就这样,他边走边歇整整走了8天8夜,走了300多公里的路程。

  最终,民警将该男子带上车,拿出水和饼干给他吃,并帮他坐上了回家的班车。(宋庆文)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黎平农机补贴反响好 农民再掀购农机热潮
下一篇:黎平驴友保环境捐资出力 还村寨青山绿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