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下司新建市场给力古镇打造新形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24 17:10:43  来源:  

  今年以来,凯里经济开发区下司镇在小康社会建设中,积极争取项目,筹集资金120万元,新建了下司清江商贸街市场,展现了下司开发建设新形象,为古镇打造创造有利条件。

  新市场占地面积3000多平方米,分为肉市区、蔬粮区、畜禽区、水产区、服饰区、管理区等6个功能区,设置摊位500余个,各个功能区都有明显的标志,铺位摊位布置整齐,布局合理,过道宽敞,分类别经营有序,生熟食分片、干湿货分区,活禽销售与宰杀分离,管理规范,干净整洁,市场经营秩序井然,商品划分一目了然,市场旁边配套大型停车场,给人民群众赶集和购买商品带来极大的便利。

  据了解,凯里经济开发区将对下司古镇预计投入2个亿进行改造建设。目前已完成12栋房屋的示范性仿古修缮,并新启动实施了35栋房屋修缮改造。之后还将建设大型苗侗特色芦笙表演场。下司古镇改造工程完成后,将成为黔东精品旅游线上的一个重要集散地。

  下司清江商贸街市场的建设和投入使用,有效缓解了市场拥堵现象,为古镇打造让道引路,为美丽下司增力添彩。(龙全国 张文品)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省长陈敏尔、省政协主席王富玉到凯里经济开发区观摩项目建设
下一篇:下司镇:为民办事重在实 干群齐修致富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