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长陈敏尔、省政协主席王富玉到凯里经济开发区观摩项目建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23 08:42:06  来源:  

  4月2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省政协主席王富玉率出席2013年贵州省第一次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的第二组代表到凯里经济开发区观摩项目建设。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刘晓凯,省委常委、副省长秦如培,省委常委、遵义市委书记廖少华,省人大副主任袁周,副省长慕德贵、刘远坤,省政协副主席陈海峰、李汉宇等领导参加观摩。

  观摩团从下司镇沿开司大道、春晖路西段、翁义路、金汇大道、开元大道和凯开大道,沿途车览州级群众服务中心一级主干道、贵州宝恒建材城、铜鼓片区削峰填谷、贵州西蒙斯电梯有限公司、沪昆高速铁路客运专线凯里南站、州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等30余个项目。下车对贵州贵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总装车间、贵州黄帝车辆净化器有限公司、产品进行观摩。听取了贵州贵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国佩介绍农村客运、城市公交等客车产品生产销售情况,以及贵州黄帝车辆净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利锦介绍黄帝车辆净化器有限公司产品生产销售等情况,了解企业的科技含量及发展前景。

  观摩中,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省政协主席王富玉兴致勃勃地走上贵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新下线的客车,体验车辆及座位的舒适度。在贵州黄帝车辆净化器有限公司生产的柴油车尾气处理器展位前,仔细询问该产品的性能及特点,并饶有兴趣地观摩贵州中昊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高性能陶瓷敏感元件与传感器、物联网科教产业园研发的射频集成电路芯片、模拟集成电路芯片、SOC系统集成芯片等电子产品以及贵州荣跃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高低压成套电气设备,贵州飞云岭药业公司、贵州苗珍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贵州苗仁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药品、食品、化妆品及民族医药保健产品,贵州中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人血白蛋白、人免疫球蛋白等血液制品,了解凯里经济开发区的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民族医药等主导产业的发展情况。

  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对近两年来凯里经济开发区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基础设施全面铺开,道路交通方便快捷,功能配套比较完善,吸引了一批大项目、高科技项目入驻。大力实施环境创优工程,真情实意帮助企业,政企合力攻坚克难,项目建设快速推进,一些项目建成投产,园区品质及竞争力不断提升,到处呈现出热火朝天搞建设、真抓实干谋发展的生动景象。

  同时,在开发建设中坚持高起点规划、严要求控制、高标准建设,探索出一条产城融合、互动发展的路子,推进了凯麻同城化发展。

  省长陈敏尔希望凯里经济开发区紧紧围绕“加速发展、加快转型、推动跨越”的主基调,大力实施工业强省和城镇化带动主战略,坚定不移地把扩大投资作为发展的主旋律,把重大发展平台、重要基础设施、重点民生作为扩大投资的主战场,把项目建设作为扩大投资的主抓手,狠抓园区建设和企业产出,狠抓环境建设和要素保障,狠抓提速发展和转型升级,推动经济社会好中求快、快中保好、能快则快、又好又快发展。

  州委书记李飞跃,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州委常委、凯里市委书记、凯里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黄远良,副州长、凯里市市长、凯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洪金洲等领导陪同观摩。(蒋建民)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省委书记赵克志率出席2013年省第一次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代表到凯里经济开发区观摩
下一篇:2013年黔东南第二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召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