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为妇女创业保驾护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12 10:59: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2013年,锦屏县采取有力措施积极为城镇和农村妇女积极创业保驾护航。截至目前,全县共发放妇女就业小额担保贷款204笔,发放金额1391.3万元,带动就业759人。

  锦屏县加强妇女就业小额担保贷款政策、创业就业信息的宣传,为有创业愿望、具备一定创业能力的妇女提供免费创业培训和提供就业政策援助。对已经获得农村信用社评级授信且发放“摇钱树”卡的城镇或农村家庭妇女创业,创业项目具有可持续性、预期收益较好、具备还贷能力并取得相关证照的项目,在授信额度内发放最高8万元的贷款,贷款产生的利息由财政据实给予全额贴息。创业项目启动后,免费提供用工信息宣传,为业主、求职人员搭建就业平台;对创业项目职工进行岗前培训和技能提升培训,并给予职业技能培训补贴;对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的创业者给予税收政策认定,提供税收减免扶持。 (陈礼杏 龙震)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锦屏为创业典型集体“画像” 营造氛围助推全民创业
下一篇:锦屏县委离退局开展九九重阳节敬老走访慰问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