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为创业典型集体“画像” 营造氛围助推全民创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12 10:10: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锦屏县以创建省级创业型城市为契机,搜集整理县内25名创业典型事迹和照片制成图文并茂宣传展板,这是该县助推全民创业的缩影之一。

  今年以来,该县不断加大创业服务体系建设,创新服务举措和打造工作亮点,在全县范围内搜集整理了25名创业典型人物的事迹予以“曝光”,将他们的照片进行公开展览,发挥创业典型示范引路效应。在创业展板中设置“大学生创业”、“返乡农民工创业”、“下岗职工创业”、“州、县、乡人大代表创业”、“妇女创业”等50余幅创业照片,集中展示该县创业服务工作成效和典型人物创业风采,成为引领城乡群众走上成功创业之路的“鲜活教材”。通过为创业典型集中展示,进一步宣传了就业创业惠民政策,营造了全民创业的浓厚氛围,尽早实现“全民创业、富民强县”的目标。

  据统计,2011年以来该县通过提供和落实就业小额担保贷款、“3个15万”政策、金融扶持政策、创业带动就业工程以及创业培训等一系列惠民政策,全县新增创业示范点21个,新增孵化成功微型企业2户,新增创业实体326家,带动就业1600余人;成功转移农村劳动力就业11504人,新增城镇就业15997人,实现失业人员再就业1267人,实现困难人员再就业931人,实现零就业家庭就业135户,城镇登记失业率为3.73%。(陈祖红 龙令卓)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锦屏:“一种二养三进厂” 农民增收靠有保障
下一篇:锦屏县为妇女创业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