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公安局传达贯彻全省公安局长座谈会仪精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08 14:20: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9月30日,锦屏县公安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视频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公安局长座谈会议精神和安排部署当前公安工作。县局在家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派出所民警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范修屏主持。

  会议传达了《贵州省公安厅关于认真贯彻执行<公安部关于印发三项纪律的通知>的通知》(黔公明传〔2013〕221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庆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的通知》(公治明发〔2013〕506号)、《关于加强国庆节期间公务用车管理的通知》(黔公纪传〔2013〕478号)。

  会议要求锦屏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要认真领会并贯彻落实全省公安局长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为确保全县治安大局稳定做贡献。一是要严格队伍管理,严格遵守公安部“三项纪律”、“五条禁令”、公安厅“十条警规”以及党风廉政建设规定、安全管理规定等,要以铁的纪律保证队伍建设万无一失,为圆满实现安全保卫任务筑牢基础。二是严格执行节日期间领导带班、值班及备勤制度,确保公安局值班备勤民警力量,加强信息报送工作。三是严格遵守节日期间公务用车管理规定,除已备案值班用车外,其余车辆一律封存。四是各单位要按照省厅、州公安局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履行职责,认真做好国庆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姜平 石福涛)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马蜂“强住”窗檐扰民安 锦屏消防摘蜂窝解民忧
下一篇:锦屏县老年大学举办老年人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