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走进苏州,中望CAD+2014整体解决方案全新亮相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09 16:49:46  来源:淮安新闻文化频道  


  2013年9月12日,中望CAD+2014整体解决方案暨用户CAD应用研讨会在苏州维景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江苏各地区的近100名制造行业代表用户参加了本次活动,了解中望软件最新的CAD应用技术,并就企业信息化及CAD应用相关问题,与中望及苏州地区同行进行深入的交流。

  

 

  ▲图1:会议现场

  走进苏州,中望CAD+2014整体解决方案震撼亮相

  2013年恰逢中望成立15周年。本次会议上,中望CAD运营总监陈琰女士首先向大家汇报了中望这15年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让大家对中望软件的发展有了全面的了解。全新的中望CAD+2014及机械、模具、定制开发整体解决方案震撼亮相,无疑是本次会议的又一亮点。中望CAD技术总监周刚、技术工程师董嘉平,模具产品经理魏建波分别一一做了详细讲解,并回答了用户的提问。

  据介绍,中望CAD+自2012年推出以来,历经一年的用户使用与反馈,升级至如今的2014版,软件更快更稳定,功能更齐全。与此同时,基于CAD+平台上的机械、模具等专业软件和行业应用模块的相继推出,以及中望独有的定制开发服务,逐步形成了面向制造业行业用户的整体解决方案,相信能满足不同用户的多元化设计需求,从而真正为用户带来高效的设计体验。

  

 

  ▲图2:技术总监周刚与大家分享中望CAD+2014解决方案

  

 

  ▲图3:中望与会人员现场合照

  用户认可,中望CAD满足应用需求是关键

  本次会议也邀请到江苏地区两位用户代表,来分享自己企业内的CAD应用经验。来自常柴股份有限公司信息部的朱文彬先生介绍说,中望CAD机械版与定制开发结合的方式是满足常柴CAD应用需求的。中望机械里面的大部分功能操作保持和企业内原来使用的二次开发软件一致,而且还对使用部门提出的一些新功能做了定制扩充和优化。目前,这款完全以常柴内部设计师是使用习惯和要求的新版CAD解决方案已正式投入使用,使用范围覆盖到技术中心、生产部、铸造、质保等常柴需要使用到CAD图纸的部门,不仅实现了原有海量的老图纸在中望CAD机械版上即可直接利用,同时也大大的提高了现有设计人员的设计效率。

  

 

  ▲图4:常柴股份有限公司朱文彬介绍CAD应用情况

  来自苏州盖茨优霓塔公司技术部的陈华也分享了中望CAD在他们企业的应用情况:他在发言中指出:中望软件国际化的发展战略,中望CAD与原有软件的兼容性,灵活的授权方式,本土化的服务优势是最终选择中望CAD的原因。目前,中望CAD已经广泛适用于盖茨的工业及汽车产品应用部、技术部、工程部、销售部等多个部门。

  

 

  ▲图5:盖茨优霓塔传动(苏州)有限公司陈华分享CAD应用经验1

  

 

  ▲图6:用户对中望CAD+2014对新功能进行咨询了解

  整个互动环节气氛激烈,与会企业用户积极踊跃提出自己的问题,与现场的中望技术和销售人员进行了沟通,并纷纷索取最新的中望CAD+2014版试用软件。我们有理由相信:中望软件在技术研发、产品品质、售后服务等方面的持续进步,给用户带来了信心。而本次会议,实际上也搭建了一个企业相互之间的CAD应用经验交流的平台,更是拓展了其他的。

  未来,中望将会秉承“不仅帮助用户解决版权问题,而且能真正帮助用户解决难题,提高其设计效率”的目标,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这其中,用户的支持和认可将是中望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合生元葆艾——“简单配方,天然呵护“
下一篇:约翰格雷博士来华与亚洲潜能激励权威杨涛鸣老师同台演讲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