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约翰格雷博士来华与亚洲潜能激励权威杨涛鸣老师同台演讲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09 17:09:24  来源:鼎盛  


  2013年不容错过的一场幸福盛宴--亚洲心灵潜能大师杨涛鸣老师携手世界第一两性关系大师约翰·格雷博士将在中国北京、宁波、深圳举办《亿万富翁的幸福秘诀》超级盛会,

  此次盛会出席学习的还有杨涛鸣的弟子影视大亨邓建国 亚洲赌王尧建云美女演员田甜等众多名人明星得力弟子出席, 届时您将和众多名人明星成为同学家人一起学习火星人金星人的养生法则:让生命充满爱和能量压力克星:通过学习男人和女人处理压力的不同方式来改善两性关系并且获得成功,秘密背后的秘密——放大你的梦想,与命运有约重新与灵魂建立连接,并且吸引你所需要的支持。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如何改善沟通技巧来获得幸福的两性关系,如何越活越年轻改善沟通的实用指南,获得成功的两性关系两性智能训练——提升职场竞争力和广大的人脉关系,影响您一生的幸福!影响您一生的幸福。

  

 

  世界第一两性关系大师--约翰·格雷博士

  他跟踪调查超过2.5万人

  带领团队成员深入研究长达7年

  有婚恋两性关系系列书籍17本

  迅速惊爆欧美,全球畅销超过56个国家

  获得社会、学界认可,被翻译成40多种语言

  影响持续至今已达18年,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4亿册

  应用于恋爱,婚姻及家庭,改善全球数十亿男女情感关系

  在欧美最权威书评杂志销量排行榜列居前三甲长达158周

  缘于婚恋关系的终身成就,着作最终荣登美国哈佛大学教材榜

  曾制作过《暮光之城》的顶峰娱乐即将把《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搬上荧幕

  约翰格雷,他是心理学大师,有一双洞悉情感奥妙的慧眼,一颗探究两性秘密的心。多年业他以男女天生有别为立论基础着书立说,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心理顾志系列丛书品牌,他创建“亲密关系研习班”,致力于婚姻咨询工作,同时也以亲密关系专家的身份,成为电视与广播节目的常客。他已经是世界公认的全球首席婚恋情感专家,人脉关系管理专家,和谐婚恋关系教授导师。

  杨涛鸣老师,亚洲第一名潜能激励大师,宁波吸引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在宁波、北京、郑州、武汉、广州、杭州、珠海、深圳、聊城、枣庄、临沂等地拥有十多家分公司。杨涛鸣老师是知名演说家、作家。着有《突破》、《与命运有约》等畅销书,和《与成功有约》、《超级说服力》、《领袖智慧》、《坛智慧造地才》等视频光碟。杨涛鸣老师在全国各地演讲数千场,与多位世界第一名大师同台演讲,独创品牌课程《正能量》、《走火大会》、《与命运有约》等,帮助无数学员从平凡成为优秀,从优秀迈向卓越!

  从不知道如何销售,到破行业亚洲销售记录。从没有自信,口齿不清到全国巡回上千场,激励数万人的潜能激励大师。从骑破自行车到处在风雨中奔波到今天的劳斯莱斯汽车。从默默无名到今天多本热销书的作者.从起步无人看的起,到今天拥有十余家公司。从一无所有到什么都有。

  

 

  亚洲潜能激励权威之父杨涛鸣老师2013年课程安排

  2013年10月31~11月1日北京《说服力》

  2013年11月4~6日三亚《走火大会》 陈安之 杨涛鸣

  2013年11月8~10日青岛《领袖智慧》

  2013年11月23~24日宁波《说服力》

  2013年11月12~14日 珠海 《超级说服力》

  约翰格雷 杨涛鸣等名人《亿万富翁的幸福秘诀》

  2013年12月4~6日深圳

  2013年12月9~12日北京

  2013年12月14~20日宁波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走进苏州,中望CAD+2014整体解决方案全新亮相
下一篇:碧宇:大别山纵队:用五部圣曲谱写的五彩圣典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