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南州3名县级干部任前公示,“85后”博士拟提名任副县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28 10:24:34  来源:  

  经黔南州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对下列同志进行任前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梁玉林,男,1971年1月生,汉族,大学学历,理学学士,现任州委副秘书长,拟任州扶贫开发局党组书记、州水库和生态移民局党组书记,拟提名任州扶贫开发局局长、州水库和生态移民局局长。

  吴邦显,男,1979年10月生,汉族,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州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科长,拟任《黔南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试用期一年)。

  刘伟,男,1986年1月生,汉族,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现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秘书七科科长,拟提名任贵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公示时间:2018年8月25日至31日。如对公示对象有问题反映的,请在公示期间署名向黔南州委组织部反映。反映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黔南州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专用举报电话:12380

  黔南州委组织部举报网站:qn12380.qnz.com.cn

  短信举报号码:18885412380

  信函请寄:黔南州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收

  邮政编码:558000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贵州9市州88县市区最新房价出炉!你家乡是多少?
下一篇:全长约148公里,设计时速120公里,贵州这条铁路有新进展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