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南州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12 10:07:16  来源:多彩贵州网  


  近日,黔南州纪委监察委官方网站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独山县发改局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6年12月19日,独山县发改局副局长代红林在会议结束后的工作餐中违规安排用酒;2017年1月12日,县发改局党组成员、水库和生态移民局副局长胡质灿带队到州发改委汇报工作,并在都匀公款宴请州发改委社会发展及服务科科长熬宏平等人;2017年2月22日,县发改局副局长张莉到贵阳开会期间,违规公款宴请县直部门参会干部及部分企业代表,且在中午饮酒。2018年1月27日,熬宏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2018年2月10日,代红林、胡质灿、张莉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因履行主体责任不力,2018年3月30日,独山县副县长、县发改局局长莫辉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公款吃喝费用均由个人承担。

  都匀市公安局石龙派出所民警李骋违规收受礼金、违规操办酒席问题。2014年5月至2015年10月,李骋任都匀市公安局虹桥派出所副所长期间,持有其管辖区域内紫金皇朝水汇会员卡一张,先后接受其经商朋友及水汇经理对该卡充值共计5000元,并21次消费完此卡;另李骋于2015年3月20日为其子操办百日宴,收取辖区管理服务对象礼金共计2000元。2017年12月21日,李骋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职务层次降为办事员。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瓮安县林业局国有林场干部王中义违规公款旅游问题。2013年12月至2015年8月,王中义任瓮安县国有林场场长期间,参加无正规文件和批文依据的学习培训,用公款参与民间协会组织的培训学习和考察,违规报销费用共计13943.8元。另王中义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1月24日,王中义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违规报销经费予以清退。

  长顺县工信局正科级干部、民爆公司负责人李朝雄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和福利问题。2014年1月至2017年4月,李朝雄任长顺县民爆公司负责人期间,共发放加班费、安全奖、高危风险金、高温雨具费、取暖费、岗位津贴等共103次204万余元。2018年1月16日,李朝雄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三都县第三中学超标准接待、违规发放职工福利问题。2016年4月至7月,三都县第三中学4次共使用1088元购买香烟用于公务接待;2016年中秋节,以采购学生食堂食品的名义购买21500元月饼,除部分用于学生外,其余分发给学校教师及聘用人员。2017年12月21日,校长蒙建平、副校长盘祖兴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应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4月16日起超限超载车辆禁止进入贵州省内高速公路
下一篇:贵州省公布第四批省级烈士纪念设施 新增三处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