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实现小康目标黄平旧州镇瞄准全省“三个100”项目建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25 09:47:30  来源:  

  在十八大会议精神指引下,今年以来,黄平县旧州镇全身心地投入到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建设中,瞄准全省“三个100”、全州“20个特色小城镇”和县“6个20工程”重点项目建设,带领全镇60000多名农民朋友正向小康生活前行。

  目前,该镇建成大棚50个7800平方米、圈舍6栋1200平方米、蓝莓1200亩,牛老大五洋公司五里冲养殖场等产业示范基地。蔬菜产业示范核心区寨勇基地、草芦坪村200亩现代花卉观光示范园;建成寨碧村年产值3000多吨的精米加工厂和占地面积60余亩返乡农民工微型“创业园区”各一个。以及部分时效性快、周期短的高效农业示范点。烤烟、太子参、蔬菜、西瓜等获得了较好的丰收,让农民朋友获得可观的经济收入。

  据悉,在镇领导和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截至9月底,该镇又流转了5000多亩土地,为明年旧州镇扩大“烤烟”生产,扩大“蓝莓”基地建设,发展集药型现代高效农业,助推农民朋友早日实现“小康”奠定了坚实基础。(张玉良)

责任编辑:许世芳【收藏】
上一篇:爷爷病瘫在床 未成年孙子女替亡父行孝(组图)
下一篇:黄平落实“千企助村”帮扶资金12万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