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贯彻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18 09:48: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2月13日,从江县召开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贯彻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并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和省、州纪委相关文件。县人民政府县长张广渊主持会议。


县长张广渊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首先,县长张广渊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其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肖金城组织学习了省纪委《关于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杀年猪、吃庖汤和购买赠送烟花爆竹等年货礼节的通知》和州纪委《关于严禁公款购买印制寄送贺年卡等物品的通知》;再次,副县长李大琼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肖金城,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录松,副县长姚应东、李大琼、刘利民、杨瑞刚、黄学军及县政府部分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俊远、吴春茂,县政协副主席罗德勇应邀列席会议,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列席会议。

  据悉,会议还对该县并村及中心村建设工作实施意见进行了讨论,并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谌鸿溪)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侗寨禾晾景观荣获“中国美丽田园”
下一篇:从江县“加减乘除法”促进城乡就业 新增3646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