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侗寨禾晾景观荣获“中国美丽田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17 11:23:12  来源:  


  日前,在农业部乡镇企业局公布的中国美丽田园名单中,从江县侗寨禾晾景观荣获“中国美丽田园”殊荣。

  开展中国美丽田园推荐活动,对于丰富休闲农业类型,培育休闲农业知名品牌,提高美丽田园所在地农业的综合效益具有积极的意义。在被誉为“中国生育文化第一村”—— 从江县侗寨占里,古木参天,流水潺潺,景色迷人,民风淳朴。集中于溪边的禾晾是当地靓丽的风景,金秋的时候那一片金黄映照着占里人平和的笑脸,每年都吸引来不少游客前来观光旅游。(吴德军)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为传统民居建档立卡 2014年3月复查验收
下一篇:从江县贯彻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