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加榜梯田风光入围中国美丽田园推介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29 11:41:57  来源:  


加榜梯田风光(资料图)



 

  为了贯彻十八大关于“建设美丽中国”的部署,由中国农业部乡镇企业局主办的“美丽田园,魅力无限”活动于近日举办,该活动分为油菜花景观、桃花景观、梯田景观、梨花景观、稻田景观、果园景观等十三个主题。经过第一轮各地遴选,从江县加榜梯田风光和侗寨占里禾晾入围。

  通过活动,对进一步对外宣传推介加榜,提高加榜梯田知名度,提升加榜文化旅游新形象和推动加榜乡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加快建设富裕、活力、美丽、和谐新加榜具有重要的意义。评选活动结果将通过公众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产生,十月公布推介结果。(李璐璐)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作风问责制打造“铁军”干部队伍 为同步小康创建活动保驾护航
下一篇:设置心灵邮箱 建立爱心图书室——中南民族大学“晓岸”团队再赴从江村小传递真爱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