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五一期间加榜梯田迎来旅游高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03 17:19:31  来源:  

  今年“五一”小长假,从江县加榜乡主要景区时而小雨、时而艳阳,景色格外清新迷人,让众多欣然而至的省内外游客充满快乐,全乡旅游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大美加榜旺季旅游如期顺利推开。

  “五一”小长假前夕,由于加榜梯田“备战”充足,开通加榜乡政府官方微博、利用网站折页等宣传营销范围广泛,梯田假日旅游的人气聚集力增强,加页村、党扭村、加车村各具精彩,环乡村游也随着春色洒满梯田进一步升温,文化游、自助游、节庆游、观光游等多种旅游形态纷纷受到不同游客群体追捧。

  加榜梯田——风吹草浪,万鸟翔集,秀美良田

  “哇,下雨了,没想到这个季节来加榜看到了注水后的梯田,看到了快乐的鸟,还看到了勤劳的春耕人,这趟旅游超值享受啦。”这个“五一”小长假,杨女士一行3人结伴自上海自驾游到加榜。5月1日,一场小雨降临加榜梯田,漫步或者驰骋于梯田沿线公路,看到梯田闪现出来银白色光芒,围绕在青山雾纱之间,杨女士忍不住频频伸出双手触摸天空飘落的雨点,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今年“五一”小长假,慕名前来加榜旅游的省外游客达到了旅游高峰。景区旅游呈现出三大特点:一是团队游客量稳中有升;二是自驾游成为主流;三是主要出游对象为短线省际旅客较多,多为粤、桂、湘。

  笔者5月1日在通往加榜梯田景区的路上看到,虽然假期马上结束,但是余温未减,车流密集度比平日加大,不时有省外牌照的自驾车行驶而过。初到加榜的广东游客李先生等12位朋友拼团自驾来梯田旅游,良田、青山、水鸟、牛羊相映成辉的多彩美景,让生活在繁华都市的他们赞叹唏嘘不已。

  “我的旅游我做主,自驾虽然辛苦,但也有其独到的快乐。”李先生说,进入加榜交通状况很好,加榜人民也很热情,自驾游到最秀美的梯田,心里十分舒畅。

  拒不完全统计,今年“五一”小长假,加榜景区10家旅客接待点,共接待游客2000余人次,旅游经济收入达30余万元。(李璐璐)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2012年度道德模范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篇:从江斗里乡“四措”纵深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管控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