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这个“五一”丹寨县接待游客47.51万人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06 10:24: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五·一”小长假,丹寨万达小镇、龙泉山景区、石桥景区游客依旧络绎不绝,八方游客慕名而来。

  为积极应对“五·一”旅游高峰,丹寨县及各景区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县各类旅游活动精彩纷呈。龙泉山景区一改往年单一赏花方式,新推出乘坐直升机赏花游项目;万达小镇更是连续推出多达20个活动,其中包括玻璃吊桥、玻璃滑道、悬崖秋千、热气球光影秀、杜鹃花音乐节等新增“网红项目”,斗牛表演、民族巡游、锦鸡舞表演、迎宾拦门等人气项目……丰富多彩的活动,烘托节日气氛,吸引游客眼球。旅游产品供需两旺,游客体验热情高涨。

  据初步测算,“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县累计接待游客47.51万人次,同比增长43.49%;实现旅游总收入4.0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7.16%。假日期间全县无重大旅游投诉和安全事故发生,旅游市场井然有序,各项服务质量明显提升,丹寨县旅游形象及游客满意度进一步提高。(刘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粗心驾驶员侥幸上路 一家老小被困隧道
下一篇:丹寨:“土鸡认养” 开启农民增收新模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